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Chinajoy2019自由行攻略 2019cj最值得参观展馆推荐(2)

手机馆

一如既往包场的英特尔和稳坐泰山的高通自不必说,但今年硬件的真正风头似乎被隔壁的手机场馆抢了个正着,Vivo、小米、OPPO、一加、黑鲨、ROG、努比亚,无论是品牌旗舰还是专业游戏,手机厂商都透露出了野心。本次ChinaJoy华为的主题为“云+AI+5G”的组合拳;努比亚带着红魔3呈现风冷+液冷的独家设计;《一人之下》手游联合ROG游戏手机2,率先成为首款适配120Hz屏幕刷新率的游戏;“常客”小米和“新秀”OPPO自然也不会示弱,手游生态链、超强相机等等黑科技应有尽有。今年E4会馆的手机浪潮注定是硬件的一道靓丽风景。

Chinajoy2019自由行攻略 2019cj最值得参观展馆推荐(2)

动漫衍生品

电竞、动漫、影视活动应接不暇

Chinajoy从来不止是游戏和硬件的天下,同期展开的C.A.W.A.E动漫及衍生品展览、eSmart硬件展、Cosplay嘉年华、CJ电竞盛会才是撑起另外半边天的终极活动。互动、交流成为了玩家亲历狂欢的桥梁,这些参与过后的感受也是Chinajoy长久的魅力所在。

本届ChinaJoy期间将同期举办“上海电竞周”活动。在活动期间将举办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NEST全国电子竞技表演赛和CET全国电子竞技巡回赛在内的三大电竞赛事,同时腾讯、完美世界、网易、顺网科技、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游戏巨头将举办近百场电竞比赛。另外一边,CAWAE已经举办到第六届了,也是广大动漫爱好者的福利,将推出众多国内外漫画、动漫周边得等,此外,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等赛事总决赛也将在CAWAE的活动区举办。

Chinajoy2019自由行攻略 2019cj最值得参观展馆推荐(2)

除此之外,本届ChinaJoy还新增了中国5G+娱乐产业大会、ChinaJoy ACG CON大会、潮流玩具主题展区等等,这是时代浪潮下的娱乐新趣味,将为年轻的玩家带去全新的体验;而此前宣布的万代南梦宫“龙珠世界巡展—冒险之旅—【中国站】”主题活动、华纳兄弟蝙蝠侠80周年纪念活动等多项同期主题庆典活动将会是系列粉丝的最大献礼,毫无疑问,两大IP带来的终极狂欢将会为Chinajoy带来无尽的魅力。

Chinajoy2019自由行攻略 2019cj最值得参观展馆推荐(2)

无论来自哪里、无论心向何方,汇聚于Chinajoy2019的玩家们都将共同迎接又一年的庆典,十六年,积淀下的是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每一个脚步,呈现出的是世界顶尖的狂欢盛会,描绘出的是未来最具乐趣和想法的宏伟蓝图,第十七届Chinajoy已经揭开了帷幕,娱乐至上的你,又在何处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