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小乔热情夏威夷可以通过抢鲲送星元活动免费获得,比之前每天许愿要好很多。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小乔热情夏威夷怎么免费获得?王者荣耀小乔热情夏威夷免费获得攻略。

王者荣耀小乔热情夏威夷怎么免费获得 小乔热情夏威夷攻略

热情夏威夷分成武器武器、身体和头部三个部分,玩家需要集齐这三个部分才能获得完整的。其中武器需要清凉果饮*10+缤纷泳圈*12来兑换,身体需要缤纷泳圈*9来兑换,头部需要缤纷泳圈*4来兑换。因此玩家总的需要清凉果饮*10跟缤纷泳圈*25才会兑换全套的小乔热情夏威夷。

清凉果饮可以通过夏日累计登录获得,9天累计登录可以获得清凉果饮*13。后续还可以通过抢鲲挑战任务获得清凉果饮*8,因此玩家一共可以获得清凉果饮*21。

缤纷泳圈可以通过每日对战获得,每天通过任务可以获得缤纷泳圈*3,13天活动总共可以获得缤纷泳圈*39。后续通过抢鲲挑战任务跟商店还可以获得缤纷泳圈*9,因此总共可以获得缤纷泳圈*48。

如果玩家能够拿到全部的清凉果饮跟缤纷泳圈就可以轻松兑换到小乔热情夏威夷皮肤。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