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排位上分有哪些技巧?王者荣耀排位模式是一个很考验人心态的游戏,排位连跪和连胜都是常有的事,一不小心连跪,往往会把自己的心态打崩了,这时候一定要停止不要继续打下去了,什么坚信不赢一句不睡觉这种话,那么你掉段是非常轻松的。心态调节好了,这时候想要突破自己的极限段位,也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可以让你对这个游戏有一个更好的了解,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

王者荣耀

练好几个本命英雄

要想上王者你必须要有几个自己非常熟悉的本命英雄才行,无论对于该英雄技能的范围、CD、伤害都要烂熟于心,搭配的铭文、装备、召唤师技能都要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曾经见过一个吕布在残血时完成五杀,打开他的装备面板结果只有一双鞋加一个破军。

合理利用草丛

草丛是个好东西,如果你不会利用和防范草丛,你是很难赢得比赛。草丛既可以让你埋伏阴别人,别人也可以通过草丛来阴你,所有在经过草丛时最好先试探一下草丛有没有人先,不然很容易被人收人头,合理利用草丛可以让你快速建立优势。

注意阵容和版本

很多人在选英雄时只选自己会玩的,不顾队伍阵容的搭配,好的阵容搭配能避免被对方针对出装,坦克+法师+射手+刺客+辅助/坦克,这样的阵容搭配不管游戏版本怎么变都不会受到多大影响。当然每个版本都有每个版本的强势英雄,想要快速上分尽量选择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

别追肉打

坦克英雄主要是为了吸收伤害的,开团时一定不要追着肉打,应先杀对方刺客、射手、法师等高输出英雄,最后才慢慢收拾掉坦克英雄。别一开始追肉打,反而让对方把己方高输出的英雄都杀掉。

常看小地图

游戏开团后一定要经常留意小地图,这样方便观察队友跟敌方英雄的动态,无论是支援队友还是敌人落单叫人一起上去围杀对方。

反野别抢野

前期不要抢刺客的野,让刺客快速达到4级然后去收割。如果己方的刺客灵活性很高如韩信、赵云、李白之类,开团可以尝试去反别人野,同时也要注意看对方有没有来反野,如果对方过来反野及时叫支援或者先撤,宁可被人反野也不要送人头。

不是所有残血英雄都可以追

有时候将对方打到只剩一丝血,这样子让对方走好像又不甘心,去追杀人家,结果反而被人家反杀。像妲己、李白、张良、诸葛亮等英雄就算残血了也不容易去追,一是人家技能有位移,二是人家控厉害输出伤害又高,追上去很容易被人反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