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MacBook Air逻辑板存在问题怎么回事 苹果要怎么处理?

又发现一部分 Macbook Air 的主逻辑板存在问题。

称苹果在发给维修部员工的内部文件中确认「极少数」Macbook Air 的主逻辑板有问题,Apple Store 和授权维修店的员工已接到为受影响顾客免费更换主逻辑板的通知。

MacBook Air逻辑板存在问题怎么回事 苹果要怎么处理?

▲ 2012 年中期的 Macbook Air 逻辑板 图片来自:iFixit

逻辑板又叫屏驱动板、中心控制板、TCON,板,其作用是把数字板送来的 LVDS 图像数据输入信号转换成能驱动液晶屏的 LVDS 信号,再直接送往液晶屏的 LVDS 接收芯片。(百度百科)

苹果在内部文件中表示该问题主要存在于 2018 款 Retina 13 寸的 Macbook Air 机型,他们将通过邮件告知客户他们认为受影响的设备序列号,客户也可以直接带着机器去店里检查确认。

根据苹果的文件,受影响的机器可能会出现「电源」问题,但文件没有详细描述症状,网络上对 2018 款 Macbook Air 逻辑板问题的反馈包括首次开机完全无法启动等。

不过苹果尚未在官网的「更换和维修扩展计划」页面正式公布此问题,但也不排除由于该问题受影响面极小而没有选择公开的可能性。6 月 21 日,苹果曾发布公告召回部分 2015 年中期出厂的 15 寸 MacBook Pro(Retina)。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