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媒体:字节跳动预计将于今年或者明年上市)

传字节跳动预计于今年或明年上市 目前估值750亿美元

IT之家7月1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目前估值为750亿美元,预计将于今年或者明年上市。

另据全天候科技报道,有接近字节跳动的投资人士称,该公司在筹备明年上市。近期有些老股正在进行转让,转让价格为估值600亿—660亿美元。根据去年10月的报道,当时字节跳动完成Pre-IPO融资,估值约为750亿美元。

今年2月22日,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字节跳动或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在选择科创板之前,公司还曾考虑过在纽约或者香港上市。随后,针对字节跳动将在科创板上市的消息,字节跳动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