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虞姬雀之灵夏日皮肤真的吗?现在已经有答案了,雀之灵并不是夏日皮肤,但并不是所雀之灵这款皮肤就不出的,因为这款皮肤剪影图已经曝光了,虞姬雀之灵将作为世界冠军杯专属皮肤上线!

王者荣耀虞姬世界冠军杯皮肤是限定皮肤吗 虞姬雀之灵什么品质

虞姬雀之灵是限定皮肤吗?

是的!已经有比较靠谱的大V博主爆料,这款皮肤是世冠专属限定皮肤,毕竟 将冠军杯升级为世界冠军杯,赛事规模更为庞大,规格甚至比kpl赛事还高,可能之后的世界冠军杯也会类似kpl推出世冠系列限定皮肤!

虞姬世界冠军杯皮肤什么品质?

目前皮肤品质还未曝光,不过可以和确定干这事一款有特效的高级皮肤,因为皮肤造型和原皮差别比较大,应该是史诗或者传说皮肤,不过小编觉得史诗限定皮肤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虞姬雀之灵之后还有一款干将莫邪FMVP皮肤,这款皮肤很有可能是传说皮肤,而连续出传说皮肤的可能是比较小的!

因此这款皮肤的价格也基本可以确定是原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

过段时间应该会有皮皮肤模型、特效等曝光,小编也会及时分享给大家,记得查看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