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期间时间,网上曝光了一张王者荣耀暑期皮肤时间,看起来真实性是很高的,因为已经有很多款皮肤确定会上线了,比如鲁班、盾山皮肤等,这张排期表当中曝光的夏日皮肤是虞姬还有沈梦溪,然而毕竟是爆料和实际还是有出入的,因为虞姬雀之灵并不是夏日皮肤,而是世界冠军杯专属皮肤!

王者荣耀虞姬雀之灵新皮肤什么时候出?虞姬世冠皮肤什么样子?

王者荣耀虞姬雀之灵图片:

目前曝光的只是虞姬雀之灵的剪影图,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有翅膀的皮肤,看着造型像是云中君的鸟人造型,图片还有标注虞姬、世界冠军杯等文字说明,如果没有标注 应该不知道这是虞姬吧!

具体的模型图应该会在这两天就会曝出来了,应该是一款颜值比较高的皮肤!

虞姬雀之灵什么时候上线?

很显然这是为世界冠军杯准备的皮肤,因为冠军杯期间还会有一款干将中国风FMVP皮肤,所以目测这款皮肤应该是开赛预热皮肤。

世界冠军杯是7月开启,应该会在开赛前或者开赛当天上线,所以这款皮肤最有可能是在7月上线!

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更多爆料消息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