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MOBA游戏中,只要是正常的对局都是5V5的对局,无论是平常的排位赛还是职业电竞赛场上,那么自然是一个团队五个人缺一不可,但是moba地图是由三条路和野区组成的,每个人都占一个位置,多余的一个人地位自然不如另外四个人的地位,这个人自然就是“辅助玩家”,辅助玩家没人权是这个游戏公认的,特别是英雄联盟最早期,辅助就是用来做视野的,而且他本身也是一个移动的眼位,这让当年不少人对这个位置非常的抵触,那么这么多年过来了,我们来看看现在玩家对于辅助的评论吧。

王者荣耀辅助的地位是怎样的 不同段位辅助地位不一样

钻石:辅助都是混子

在钻石分段的玩家,普遍都认为辅助都是混子,确实在这个段位谁打的输出多谁就厉害是公认的,而且钻石分段的辅助大多都是妹子玩家,这时候辅助的思路不清晰,甚至有的辅助装备都不出,不知道什么时间该干什么,而且团战的时候不会找对面刺客的位置和为自己家的输出给视野,真的就是梦游型辅助。

王者荣耀辅助的地位是怎样的 不同段位辅助地位不一样

星耀:虽然辅助都是混子,但是没辅助还是不行的

星耀段位的玩家已经初步的认识到了辅助的重要性,在这个阶段虽然依旧认为辅助是混子,但是因为前期保护打野的需要,和团战起到的功能型作用,让这个分段玩家对辅助的态度还是不错的。

王者荣耀辅助的地位是怎样的 不同段位辅助地位不一样

王者:辅助跟我吧,我做你的舔狗

王者段位对辅助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如果你是中单位置,没有辅助帮助你抢二级,那么很有可能你就会这局游戏都被压着打,支援永远慢人一步;如果要是打野位置,对面开局过来反野,没有辅助保护你和与敌方的周旋会让你的野区节奏很可能从前期就开始炸裂;射手位置的话,前期倒是不怎么需要辅助的保护,但是团战没有辅助的保护会让射手的生存几率下降很多,而且在团战的时候,辅助还能够为己方开拓视野,真的是必不可少的位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