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QQ个人轨迹怎么查看查询地址官网?qq个人轨迹在哪20周年轨迹入口(8)

如今的 QQ ,在微信的夹缝中还是走出了一条新的路线,那就是主打 95 后的年轻人,他们厌倦了微信越来越正式的社交语境,需要去追求最大化的个性展现,而 QQ 的产品路径也越来越向这一批人的诉求靠拢,如果让一个十多年的 QQ 老用户再来面对这么一个拥有斗图等各种年轻化功能的社交产品,其实适应是有一定难度的,最关键的是这个老用户的社交关系也基本上都转移到微信上了,在这个软件上都不知道去找谁聊天了,单机版的社交软件没有可玩性。

QQ个人轨迹怎么查看查询地址官网?qq个人轨迹在哪20周年轨迹入口(8)

不可否认,那个你是 GG 还是 MM 的年代似乎韶华已逝, 我们所使用的社交软件的头像也永远不会变灰,就像现在没有人会再用 886 来道一声再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