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礼遇特权

DNF剑影小魔女装备快速毕业方法 DNF剑影小魔女升级攻略,各位小伙伴最近是否也新建了自己感兴趣的小号呢?无论是作为纯C的剑影还是辅助能力超强的奶萝,在有活动的前提下各位小伙伴应该很快就能顺利满级了。不过DNF剑影小魔女装备快速毕业该怎么样操作呢?

考虑到最近的活动和适时的版本改动,各位小伙伴也一起来看看该如何让自己的预约号更加快速的毕业吧!

礼遇特权

DNF剑影小魔女装备快速毕业方法 DNF剑影小魔女升级攻略

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新款的礼遇特权也再度上线了。除了每日能提供星空裂缝通行证之外,在购买了礼遇特权之后,团本和日常的进度也能大幅度的加快。其中超时空漩涡一次能多拿3个反物质粒子、泰波尔斯的天空之愿一次能多出38个。对于新的预约职业而言,这两点可以说是大幅度的加快了毕业的进度!当然,需要注意的是,礼遇特权可以等预约号满级之后再开,这样能蹭到额外的团本时间加成。

账绑材料的利用

账绑材料的利用

DNF剑影小魔女装备快速毕业方法 DNF剑影小魔女升级攻略

在上次的大更新中,各个地区都能产出账号绑定材料了。如果想让小号减少一些爆肝强度的话,那么各位小伙伴可以试着把额外的账绑材料给小号使用。算算时间,现在主流部队的大号应该都已经毕业了,多余的材料用来加速小号显然比换卡片要更有价值!另外,卢克团本虽然没有产出账绑的魔岩石,但是竞技场可以进行兑换,连上师徒活动赠送的一件,打完两次团就能顺利给小号入手一套海伯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