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曹操怎么玩?曹操作为一个战士英雄,拥有极强的霸线能力,守塔能力优秀,后期装备起来了,输出坦度都是相当的可怕,自身机动能力也强,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了,那么S15赛季中曹操该怎么玩呢?要出什么装备呢?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目前曹操的主流出装,非常的好用。

曹操

曹操装备推荐:

暗影战斧、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贤者的庇护

曹操前期先出暗影战斧跟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是战士的起手装备,反正上单也不需要怎么跑,因此抵抗之靴可以后面出。曹操因为要抗压,因此不用继续出输出装,后面要保证自己的生存就可以。

除了输出之后,曹操要开始出防御装。曹操中期要出魔女斗篷跟冰痕之握。魔女斗篷的防御能力很强,同时搭配冰痕之握就可以同时增加双防,让曹操面对任何敌人都能够扛得住伤害。

曹傲后期要加强自己的防守能力,所以曹操后期装备要选择不祥征兆、贤者的庇护。贤者的庇护可以复活让曹操不担心被集火,后期开大招直接在团战中抗伤害就可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