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排位连跪定律真的吗?王者荣耀排位连跪怎么办?不少玩家都想知道“王者排位连跪还能打吗”。对于这些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王者荣耀排位连跪定律是真的存在吗 排位连跪怎么破解

王者荣耀排位连跪定律真的吗?

王者荣耀排位连跪定律官方其实很早就做过解释,那就是并不存在这个规律,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这三个原因:

1、今天精神状态不好,无法正常发挥;

2、运气不好,匹配到一些比较坑的队友或者较强的对手;

3、开黑撞到开车大神;

总体来说王者荣耀排位连跪主要就是这些原因了,即便连KPL顶级战队都可能出现连跪的情况,所以这些都是很正常的。

王者荣耀排位连跪怎么办?

及时调整心态,如果真的一直输就先别玩了,可以适当找一些大神带自己,语音配合会更容易上分,不建议五排,双排即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