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端午节就要到了,因为今年520没有返场活动让不少玩家很是失望,所以官方是否会在端午节补偿一波惊喜,让人期待,如果端午有返场的话,会返场那些皮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端午节返场皮肤是谁的 2019端午节返场皮肤介绍

【端午节2019返场预测】

1、公孙离蜜桔之夏

目前晚上已经有消息透露,蜜桔之夏会在近期返场,不过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其实有这样的传闻也不算空穴来风,端午节是在6月7日,接近暑期盛典,蜜橘之夏是去年夏日盛典限定皮肤,隔年返场也不奇怪,更何况皮肤主题也很符合夏日。

这款皮肤是史诗限定品质,当时首周折扣是710点券,返场的话是按照原价的,所以要888点券才能入手。

2、李元芳逐浪之夏

逐浪之夏当时是和蜜橘之夏差不多一起出的,两款皮肤还有同屏互动,不过同时返场两款史诗皮肤的情况比较少,官方应该会在逐浪之夏和逐浪之夏之间选一款返场。

3、妲己热情桑巴

热情桑巴呼声一直很高,去年8月份的时候返场过一次,所以今年的希望不是很大,不过也不排除官方给惊喜,毕竟人气代表收益,也很符合夏日这个主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