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明日方舟天火厉害吗?天火作为一个五星术士输出干员,拥有全游戏最强的群攻能力,开启技能后还能获得大范围的晕眩效果,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好用的几个干员之一,游戏后期怪物越来越多,能群体输出的干员越来越重要,天火精2以后可以感觉游戏的难度明显下降了不少。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天火的属性技能和使用心得。

明日方舟天火厉害吗 5星干员天火使用心得分享

天赋法术狙击

在场时,所有被阻挡的敌人受到法术伤害时提升7%

(精英一时开启天赋)在场时,所有被阻挡的敌人受到法术伤害时提升15%。

(精英二时提升天赋)较为简单的触发条件,直接增伤效果。

使得本来伤害就高的天火输出变得更为恐怖,精英二之后更是增加了不少伤害,同时天火的天赋具有一定的团队作用,不仅让法师阵容能够更加高效的造成伤害,同时也变相降低了盾与治疗的压力,减小了漏兵的可能性。

干员技能分析

攻击力强化

以攻击力+30%~100%。【技力消耗】30~40【持续时间】30秒【部署预置技力】0~15

技能简评

常规的增加攻击的技能,前期可以依靠释放技能在短时间内提高伤害。

天坠之火

攻击间隔增大,攻击变为从天空召唤陨石;陨石需要时间降落,落地后对大范围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X的法术伤害,并使所有命中目标晕眩Y秒(详情见图二)。【技力消耗】35~25【持续时间】25~40【部署预置技力】0

技能简评

天火的核心技能,依靠高伤害的大范围伤害,天火能解决掉各种棘手的以及数量暴增的敌人,在合适的时机使用有时是过关的关键

技能定位

天火的一技能相当常规,没有亮点,天火在精英化一之后,就只会保留二技能作为主要的增加输出和提供控场晕眩的技能,高额的伤害数值提升,使得天火在面对多个敌人时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而眩晕效果在技能级时并不太明显但如若升至40级二提供动的晕眩,则是对于整个团队相当强大的助力,不仅能提供盾与治疗喘息的时间,同时也能使我方输出更有效的集火重要目标,是现在为数不多且相当重要的团队控制技能,建议有能力提升技能的尽可能提升。

后勤技能

术师专精·a精英化一进驻训练室协助位时,术师干员的专精技能训练时间-30%

术师专精·β精英化二进驻训练室协助位时,术师干员的专精技能训练时间-50%

技能评价天火的后勤技能在前期并没有用处,但在开发了训练室之后可以帮助术师干员更快的提升专精技能

干员使用要领

干员培养上:

天火是为数不多的不能依靠公开招募获取的干员,所以她的获取难度是比较高的。在没有up的情况下抽取天火就像大海捞针,所以尽可能在有up的池子中抽天火。抽到天火后建议迅速培养至与现阶段队伍练度持平甚至更上,她将会在大多数的关卡中作为核心输出干员帮助你通关!

团队使用上:

天火适用于大部分的队伍,其优秀的伤害和控制在战斗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在目前的阵容搭配上一般也会选择一个群法来解决高护甲和数量大的敌人,因此,绝大多数的队伍都可以选择天火来为胜利增添保障。

地图部署上:

天火适合绝大多数常规地图,只要能够保证天火不被消灭以及其攻击范围内存在重装干员,天火就能提供相当高的伤害,守住一条甚至两条路线天火部署的位置不需要过于靠前,只要重装干员阻挡的敌人能在自身攻击范围既可,一方面是天火防御力较低,位置过于靠前容易被敌方远程单位消灭,造成极大的费用损失和伤害缺失.

另一方面是范围型伤害只需要施放既可以对一个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在重装干员阻挡多个敌人的时候能够最好的发挥优势,而天火的被动也增加了对阻挡敌人的法术伤害,提高了消灭敌人的效率

天火的部署时间偏向于中后期,在当我方的先锋干员提供了费用,一些输出型干员和治疗干员部署之后,局势较为稳定,费用相当宽裕时,作为费用最高的群体术师才进行部署,用以消灭中期的高血量高防御敌人,并且可以一直存留至战斗结束,期间一直作为主要输出进行输出。

其他:

天火作为5星群法,依靠其二技能能在无论哪个时期都打出较为稳定的输出和控制,但相比于精英二的艾雅和伊芙利特,天火由于星级限制缺少了更优秀的天赋已经更具爆发力的技能,在爆发伤害上或许不及六星的术师干员,但毫无疑问,天火能依靠稳定的高伤害为整个团队保驾护航,同时其天赋增加被阻挡敌人受到的法术伤害也能将团队整体的伤害提升不少,天火会一直作为优秀术师受到博士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