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今天刺激战场终于更新了天降奇兵版本,万众期待的战争模式也上线了。不过不少老铁们发现安卓是能开高帧了,不能像以前哪像开极限画质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天降奇兵怎么开极限帧率?刺激战场新版本最高画质代码又是什么呢?快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绝地求生天降奇兵怎么开极限帧率 绝地求生新版本最高画质代码

以往很多老铁们都喜欢通过改代码的方式将画质改为极限来追求刺激,看人一看一个准。不过新版本更新以后修复了这一问题,只能玩高帧,玩起来感觉又慢又卡。那新版本的帧率要怎么改到极限呢。

小编听说不是不可以改,只是新版本的代码和原来不一样了,各位小伙伴们可以等一等,或者可以先去玩玩40帧的全军,等大佬们出了最新版本的帧率代码,就又可以回来享受最刺激的刺激啦。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天降奇兵怎么开极限帧率、刺激战场新版本最高画质代码是什么的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吃鸡的小伙伴们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