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大解密,每天都会给予您最专业的攻略解说和最前沿的资讯爆料,喜欢的朋友们不要忘记点击关注支持哦!

如今还有玩家敢入坑DNF,这种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既然想要守护阿拉德的话,那可就不是三言两语那么简单的事情,毕竟从08年至今过去已经十年,期间不少勇士都是有心无力而弃坑,那么其中有哪些奥秘和注意事项呢?下面进入详细解说!

想要强大,金钱资本!

DNF: 没钱却想入坑的新手 学会这几招超越土豪

《地下城与勇士》这款看似简单的2D角色扮演类网游,但是其2017年盈利能力在世界游戏排行榜位居第二位,仅以微不足道的差距次于风靡全球的MOBA网游LOL。

然而,所有资深的老玩家都应该知道,平常我们购买金币一般不会直接通过寄售系统交易,而是前往某些专业的游戏交易网站买卖,或者私底下同城约定时间地点见面一手交货一手给钱,那么每天都会产生如此庞大的数据均没有被记载,否则就问天下谁与争锋?

难道说勇士们都是土豪,找个地方挥霍钱财吗?非也!那是因为装备的更新换代或者提高副本难度,那么想要与众不同炫耀和更加效率刷图,那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砸钱。

跟上步伐,永不落后!

DNF: 没钱却想入坑的新手 学会这几招超越土豪

莫非想要入坑只能是拥有巨额的资产吗?那也未必,不管是过去还是如今,其实都有不少学生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难道说他们都是找父母要“补习费”的吗?

人们经常会说:不理解土豪的世界!平民百姓想要生存下去也并非难事,平常官方会出各种活动送福利,譬如:奔跑、站街和钓鱼等,几乎每次版本更新都会出现,所以尽量都跟上它们的节奏,那么会获得各种SS、稀有装扮兑换券和异界套盒子等。

当然,想要在拍卖行中购买心仪的装备需要有金币,除了向工作室和其他玩家购买之外,还可以通过勤劳的双手在刷图的过程中积累,期间还可以囤货当商人呢!

坚持到底,雨后彩虹!

DNF: 没钱却想入坑的新手 学会这几招超越土豪

刚开始时候,需要跟着剧情任务走,那么同一幅图可能要求刷很多次才可以,可能过程却是比较单调乏味,毕竟没有旁人跟你聊天,只有打不完的怪物。

那么只要熬到满级就会有另类的风光与感受,每天就是有刷不完的深渊和闪黄光的喜悦感,但却发现并非自己所需要的装备,可以称得上得而复失的悲痛心情。

另外,当你凑齐套SS时候先别着急开心,毕竟这才是真正开始入坑,接下来就是武器需要强化,装备需要升级和打红字增幅,先摸下荷包软妹子是否充裕。

广结盟友,抵制诱惑!

DNF: 没钱却想入坑的新手 学会这几招超越土豪

首先加入公会能够增加自身属性,那么在升级之路上也会容易些,况且有时候可以一起聊天,等到熟悉时候还能拜师,未来将会少犯一些不必要的过错。

因为安图恩和卢克两个副本通关后有丰厚的奖励,但是由于难度较高小号基本都是没人肯参团,这时候就有大神会收费带你飞,但是有的骗子就会浑水摸鱼,看似其装备都算挺不错,应该是真的神豪吧!若这样想的话,那就真的是没见过世面啦!人不可貌相,尽量提高警惕不要先给钱。

平常想要卖材料或者装备,都建议直接摆到拍卖行就稳妥了,切勿不要听从某些所谓的商人的话,轻则在交易过程中减少个零,重则让你后悔莫及痛不欲生。

那么你对新手入坑有何看法或者建议呢? 若觉得笔者言之有理的话,可以点赞或者分享,咱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