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前两日,于宁波举办的EWG女子电竞运动会上,MSG女子战队,一身帅气的黑色队服亮相现场,并获得了EWG女子电竞运动会王者荣耀亚军。

EWG女子电竞运动会,是由宁波体育局主办,宁波甲子文化在2016年专为女子量身搭建的顶尖国际性赛事,赛事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象征着女子电竞的关注度在不断提升。

MSG王者荣耀女队斩获EWG女子电竞运动会亚军

今年与去年不同,EWG除了LOL之外,更加入了王者荣耀这样的手机MOBA项目。而MSG女子战队作为国内知名女队,受到了本次大赛的邀请。

除了本次EWG获奖外,MSG电竞女子战队官方微博显示,一周前的11月19号,MSG女子战队美少女战士刚刚获得:QQ空间王者星联赛东部赛区的亚军,成功击败了6支男子队伍,晋级全国赛。

MSG王者荣耀女队斩获EWG女子电竞运动会亚军

如此高频的在大型赛事中获奖,在女子战队中可谓是少见,MSG战队的战果可以说十分喜人了。但战队官方微博依然很谦虚和低调的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小姐姐们的付出!一起来许个小愿望,希望下一次能够一起捧冠军奖杯!”其后有不少网友微博下回复,给队员们加油打气。

赛后在台下采访到了MSG战队领队花花,对这次获奖有什么想法,她表示:“我觉得战队还能做的更好,最近比赛比较多,大家可能都有些疲惫,我们也该在赛前备战这方面做出调整和反省,下次比赛再见我们一定拿出更好的状态。”

MSG王者荣耀女队斩获EWG女子电竞运动会亚军

(队员现场照:三三/敏敏/书书/香菇)

她也向我们透露,战队之后一定会重新做调整,也有打算搬到KPL知名战队JCGAMING的基地,进行一段时间更有挑战性集训,希望下次再见,MSG已有了崭新的面貌,向女子战队中的王者之师进发。

幽默的队员们也表示“我们莫非是女子战队中的AG超玩会?虽然两次获奖但都是亚军,可能有毒,不过我们不会放弃努力啦!”

在欣赏MSG女子战队的谦虚低调和永不言弃之外,我们也期盼MSG在下一次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厦门将建7000亩高标准农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