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这两天,恐怕日本漫画界最大的新闻就是《浪客剑心》的作者和月伸宏持有儿童色情视频的事情了。这不但让《浪客剑心》的新连载直接休刊,也让很多人对他有种“人设崩溃”的感觉。有日本网友挖出了他此前的访谈,结果让尾田也不幸中枪了。

和月伸宏拖累他人 尾田也因和月伸宏事件不幸中枪

尾田在正式出道之前曾经给和月伸宏当过助手,因此两人之间也有着类似于“师徒”的关系。不过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和月伸宏则表示:“我并不是他们(尾田和武井宏之)的‘老师’,而是‘同志’。”

和月伸宏拖累他人 尾田也因和月伸宏事件不幸中枪

和月伸宏拖累他人 尾田也因和月伸宏事件不幸中枪

虽然和月伸宏可能更多地是在表示“同行”的意思。但不少日本网友则吐槽说:“别啊,尾田可千万别曝出类似的事情了……”“感觉如果对漫画家进行彻底调查的话,还会有很多人遭殃吧(苦笑),毕竟都是一帮经常画无节操内容的人。”当然也有人反驳说:“你们看尾田的画风也知道他是喜欢巨乳的,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对儿童色情感兴趣?”

本文来源:【次元边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