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荣耀V9 play是9月份推出的一款千元机,该机自开卖以来广受好评。

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V9 play在京东平台的好评度是100%。

千元机颜值担当!荣耀V9 play好评率达100%

作为荣耀今年主打的入门手机,荣耀V9 play的亮点是外观,该机共有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和魅焰红四种配色,其中颜值最高的是魅焰红。

其背部采用了两种材质相结合,中间部分为金属,采用喷砂工艺,上下两段为塑料,采用的是LPVD(镭雕褪镀)工艺,整体在颜色上偏向于酒红色,给人一种朦胧美。

官方表示魅焰红灵感来源于冰岛国鸟海鹦的喙,魅焰而忠贞。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2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千元机颜值担当!荣耀V9 play好评率达100%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