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11月14日,官方放出了《黑色沙漠》免费DLC的具体详情,该DLC名为“Kamasylvia Part II”,共计分成上下两部放出,而这一次放出的第二部分将会在11月19日和大家见面。

黑色沙漠免费DLC11月19日放出 加入新的PvE模式

《黑色沙漠》免费DLC“Kamasylvia”这一次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加入新的PvE模式,新的故事关卡和支线任务。涉及到游戏中的游侠、黑暗骑士等职业以及他们和Kamasylve之树的关系。

黑色沙漠免费DLC11月19日放出 加入新的PvE模式

黑色沙漠免费DLC11月19日放出 加入新的PvE模式

Kamasylvia是《黑色沙漠OL》中的新区域,延伸到了Hexe Sanctuary以南,从Valtarra Mountains到Shady Tree Forest,面积之大相当于卡尔佩恩的大小,里面居住了一个精灵村庄。“Kamasylvia Part II”则将上部分的地图补充完整,并加入了全新的地点。

此外,《黑色沙漠》免费DLC还将加入超过100个支线任务,新的坐骑和马车,玩家可以更好的了解到精灵族的背景故事,再也不用担心内容上的缺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