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女娲杨戬CP,女娲皮肤埃及艳后怎么样。下一个上线的英雄就是女娲了,肯定一些玩家还不知道女娲和杨戬是CP了,那下面就来看看详情吧。

王者荣耀女娲杨戬CP 女娲皮肤埃及艳后怎么样

女娲新皮肤埃及艳后却被无数玩家吐槽,这款皮肤的名字简直就是毁神话。

王者荣耀女娲杨戬CP 女娲皮肤埃及艳后怎么样

预测天美会改成造物主之类的高冷名字。

说到埃及艳后,大家肯定会想到杨戬的皮肤,杨戬的288皮肤名称是埃及法老,艳后和法老会是什么关系?其实埃及艳后并非是咱们常理中的皇后,埃及艳后也是一位法老(女法老),就跟咱们的女帝和皇帝一样,两者之间是没有直接关系,而是同一级别的称呼。

杨戬背景故事中提到,杨戬作为女娲的继承者,也是超智慧生命体的后裔,那么杨戬可能是女娲的后代,或者是其他超智慧生命体的后代。而埃及法老和埃及艳后这两个皮肤,直接就泄密了,艳后作为一代女法老,自己的后代也是法老,所以杨戬十有八九就是女娲和人类的后代,那么女娲的人类CP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