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返场1788值得买吗,目前李白凤求凰皮肤已经返厂上架了,想要获得的玩家赶紧抓紧时间来购买。不要再错过了。

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返场1788值得买吗

凤求凰价格:1788点券,并没有折扣

上架时间:10月28号0点到23号23点59分

皮肤价值分析:周年庆三款皮肤里最贵的,不过也是目前王者荣耀公认最帅皮肤,不论是外形还是回城特效都是绝对的满分。

李白凤求凰皮肤怎么样?

这个皮肤是今年春节期间上线的,所以有皮肤的玩家其实也不算少,整体来说对这个皮肤的评价比较高,和李白另外一款热门千年之狐比人气也要高得多,职业赛场上的李白基本用的都是这个皮肤。

1.整体特效很轻盈,玩家使用的时候就是感觉技能用的很顺。

2.A第四下的解锁声音比较不明显,所以大招刷出来可能有玩家听不见?对面还没反应过来就中大了。

3.但这个皮肤技能打击感没有那么强,就是感觉很轻。

4.技能特效很闪亮,尤其是大招配合二技能一起放的时候,话说要买传说皮肤手机质量还是好一点,不然特效一开够卡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