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一项重大消息,关于即将新出的新英雄将会是一个何等的定位,以及关于新英雄的描述消息,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英雄联盟》新英雄定位曝光 LOL新英雄外形描述

拳头公司表示英雄联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爆发性法师了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重新花了一些时间创造了一位全新的爆发型法师,会通过有趣的方式加入战斗。这位新的法师将拥有独特的能力,我们想借此机会制作个更加好玩、更轻快的角色,而不是最近完成的那种黑暗、严肃的英雄。

《英雄联盟》新英雄定位曝光 LOL新英雄外形描述

小编看到这里以为是一个比较独特的法师,但是是以黑暗元素为主,类似于辛德拉这样的黑暗法师,而且富有爆发性质,但是官方确放放了一张图并且做出了解释:这个全新的法师掌控着一些英雄联盟中前所未见的独特技能,所以千万要握紧你的召唤师技能,别打瞌睡,他的到来一定会给召唤师峡谷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会闪闪发光,敬请期待吧!

新出的法师我们了解了是一个爆发法师,还和泡泡蝴蝶有关,目前已知跟蝴蝶有关的就只有璐璐了,那么这个英雄是否和璐璐也有一定的关系呢?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