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马上就要到2017国庆节了,每年DNF推出的国庆套都非常受欢迎,今年再次迎来国庆节,DNF国庆套也曝光出来了,很多玩家再问DNF国庆节周商店在哪?商店凭证获得方法及兑换物品介绍!希望可以让大家第一时间拿到今年的国庆套!

DNF国庆节周商店在哪里?

DNF国庆节周商店在哪里?商店凭证获得方法及兑换物品介绍

国庆节的舰船地下城副本,玩家可以通过开启不同的阶段的觉醒获得奖励。其中玩家开启4阶段的时候就可以获得这个2017国庆节周商店凭证。

玩家使用这个凭证可以在周商店兑换奖励的,周商店就在暗黑城的中央,大家届时活动更新之后如果获得了凭证去暗黑城中央好好找找哦。

DNF国庆节周商店在哪里?商店凭证获得方法及兑换物品介绍

国庆节周商店凭证兑换物品介绍

国庆节的周商店也是每周都会更新出售新的道具的。净化号飞船在探索的过程中可以有一定的概率触发隐藏区域的。大家可以探索获得徽章礼盒。

还有一个好消息的就是净化号在觉醒5阶段的时候可以获得的宝珠是附魔腰带的。玩家通关国庆节副本可以获得宠物小飞的。

DNF国庆节周商店在哪里?商店凭证获得方法及兑换物品介绍

在小美npc的地方购买小飞的感情回路可以对自己的宠物小飞进行升级的。升级后的小飞可以表达感情,可以提升部分属性。

小飞就是一只小小可爱的机器人的外形呢。带上它就感受自己是机械师吧。最后玩家在隐藏的地下城击杀3次机器海妖最后可以获得伤害字体的,国庆节的伤害字体。

国庆节周商店凭证获得方法介绍

很多新手玩家朋友们都不知道这个道具要怎么获得,其实很简单冲钱购买国庆礼包就可以赠送8个凭证,多买多送才能兑换更强力的道具。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