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大乔被动技能是什么?大乔被动技能是玩家最基本了解的东西了,如果你还不清楚,别再说你有大乔了,一起看看吧!

王者荣耀大乔被动技能是什么 大乔被动技详解

大乔被动技详解:

被动技能——川流不息

大乔提升自身与600范围内最近友军英雄40-100移动速度。

这是大乔的追击和逃跑技能,也是大乔和队友跑得快的原因,虽然在前期的加成微小,但在后期配合一技能可以让队友飞了。

技能1——鲤跃之潮

大乔召唤鲤鱼向指定方向跳跃,对于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击退效果,鲤鱼经过的区域会在4秒内持续增加区域内友军的移动速度。

都说二技能是大乔的核心技能,其实我认为一技能才是大乔的核心技能,作为辅助,保护后排是重中之重,击退效果可以帮助你防止刺客切入我方后排,留下的4秒加速通道也可以帮助我方后排走位远离危险做进一步的输出。

技能2——宿命之海

大乔召唤法阵,法阵消失时会将法阵内的友军英雄(包括大乔)传送回出生点并获得加速效果,同时回复其全部生命。

这是大乔的神技,说什么打着打着大乔把我送回家那些都是瞎说!只要你有那么一点点意识还怕被她送回家?大乔放的圈子大概停滞5秒(脑补的,具体我也不知道,我一般听声音来判断什么时候回家,也可以听水声判断回了几个人),被送回家的人有3秒的加速效果(一级),在后期更有长达6秒的加速效果(满级),所以回城回一半的时候看到大乔的圆圈不要视而不见地把进度条读完,你回到家等满血再走出水晶所用的时间可以让一个在大乔圈内回家的人直接飞到二塔,这个支援速度可想而知。

技能3——决断之桥

大乔在指定位置召唤海潮连续喷涌,造成法术伤害,海潮会在原地持续4秒,对进入区域的敌人造成减速和沉默效果。

这是大乔保护后排的技能,同时也是不错的输出技能在团战时一三技能配合使用,对面的刺客基本吃不消。

技能4——涡旋之门

大乔召唤法阵,对范围内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并使得所有友军英雄都可以在8秒内传送至法阵一次,法阵持续8秒,增加范围内友军攻击速度。

这技能我就不多说了,主要看队友。但值得一提更的是,大乔的大是有!伤!害!的!在后期更有1000(+72%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