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芈月重做之后成了一个很强的英雄,她的法坦定位让其在团战中成为了既有输出又有伤害的存在,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芈月最强出装攻略,芈月暴力六神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芈月最强出装攻略 芈月暴力六神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芈月最强出装推荐

隐忍之足+痛苦面具+噬神之书+博学者之怒+辉月+不死鸟之眼

出装思路:目前芈月主流走上单位和打野位,这套装备主要以上单为主,影忍之足提高线上的防御力,不致于被射手点残。到达四级后芈月的吸血能力就非常强了,首选痛苦面具,性价比高,伤害高。接着补上吸血书提高吸血能力,面具加吸血书的搭配非常实用,有输出,有加血,冷却缩减也不错。

接着是大帽博学者之怒,大大加强输出,提高伤害。到了中后期,辉月就非常实用了,月之守护配合一技能就可以秀一波了,关键时刻也是保命的神装。最后是不死鸟之眼提高生存能力,加强吸血能力。如果对面有制裁、梦魇,那就可以考虑换成贤者之书或者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芈月最强出装攻略 芈月暴力六神出装推荐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