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饭局狼人杀小猫叫什么,小猫真名叫什么,有一期节目颜如晶没法录所以小猫代替她上场了,结果节目播出去效果不错,小猫因此走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小猫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饭局狼人杀小猫叫什么

5月19日,颜如晶因故未能出席,由人称“米未范冰冰”导演小猫替班。作为狼人杀的一把好手,狼人小猫先是以直逼“奥斯卡”的绝佳演技带节奏,继而煽动群众票死预言家“少奶奶”肖骁,气得肖骁当场暴走离场。直播当晚,网友纷纷表示,见识过小猫玩狼人杀,才知道什么叫“刀刀致命,刀刀不见血”。

在首期节目过后,导演小猫也因人气与实力并重为网友喜爱,成为了《饭局狼人杀》的常驻嘉宾。

据悉,小猫真名叫李梦颖,微博认证是前湖南卫视导演,现在签约的是北京米未传媒有限公司。小猫李梦颖发了一条微博称:“我这么好 嫁出去很正常呀”,所以小猫这是已经结婚了?网友评论表示:“猫姐老公一定是一个很能掰的人。不然猫姐晚上一查杀他,他一定很容易聊爆!”

《饭局狼人杀》小猫真名叫什么 李梦颖个人资料起底

饭局狼人杀小猫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梦颖

生日:1987年11月24日

所在地:湖南

毕业院校: 湖南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北京米未传媒有限公司

微博昵称:小猫pizza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