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开启召唤啦!想必各位召唤师都已经集齐英雄印记,召唤长城守卫军铠,开启战斗了吧!那么S8赛季铠怎么出装呢?本篇小兮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铠出装顺序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哦!

王者荣耀铠怎么出装比较厉害?铠六神装出装顺序推荐

王者荣耀S8赛季铠出装顺序推荐

铠纯暴力输出装:贪婪之噬+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破甲弓+无尽战刃+宗师之力

解析:本套出装对于一个打野的铠来说是要在顺风局中才能更好的发挥本套出装的作用,铠可以在战斗中打出更多的伤害,对于一个战士来说这样的出装也是可以的,不够对于局势以及对面阵容的条件比较苛刻。

铠的半肉出装: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伤刺甲

解析:本套出装可以说是战士的通用出装,在赵云那个巅峰时期的出装就是以上这套,这套出装中规中矩,可以让铠拥有更长的战斗续航能力,而且在中后期打不死的铠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

王者荣耀铠怎么出装比较厉害?铠六神装出装顺序推荐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8赛季铠出装顺序推荐的全部内容。小兮个人认为还是选用半肉出装的铠会比较靠谱一点,因为铠的定位是上单英雄,在对抗以及团战中都需要有足够的防御能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