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攻略
分享

说到电子竞技,不少人都觉得这是新时代很好赚钱的一个行业,动辄百万、千万的年薪让很多年轻人禁不住诱惑,宁可辍学也要踏上这条“不归路”。

电子竞技选手工资曝光:百万年薪只是幻想!

电子竞技行业的水很深

对于立志要成为一名电竞职业选手的人来说,你知道这个行业的水有多深吗?最近,许多行业内知名的电竞俱乐部公开进行招聘,向我们揭开了电竞职业选手工资的神秘面纱。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招聘信息

在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各职位薪资一览中,作为一名普通的职业选手,是没有传说中百万、千万年薪的,甚至连十万年薪都很难达到,最低工资也仅有2000元。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招聘信息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最低工资相比EDG来说要稍微好一些,但基本也就是工薪阶层的水平。另外,两大战队对于选手的学历要求都很低,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估计很多小学生看到这条招聘信息都要跃跃欲试了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