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一般来说不浏览小网站病毒都很少找上门来,现在有不少病毒都是将用户文件用复杂的算法加密后勒索赎金。近日,一款由韩国大学生开发的奇葩病毒引起了网民关注,感染该病毒的用户需要将《东方星莲船》最高难度打上2亿分才能解锁文件。

勒索2亿?大学生开发《东方星莲船》奇葩病毒

该病毒名为“RensenWare”,将对象文件加密后会弹出提示框,提示的内容就是告诉用户文件被加密。解密的方法很简单,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的弹幕游戏《东方星莲船~ Undefined Fantastic Object.》的最高难度Lunatic打上2亿分,程序会自动监测和读取分数。据悉,自称病毒开发者的本人也被感染了。

勒索2亿?大学生开发《东方星莲船》奇葩病毒

《东方星莲船 ~ Undefined Fantastic Object.》是东方Project的第12作。自机角色除了有历代的主角博丽灵梦及雾雨魔理沙外,还追加了在风神录及地灵殿两作中分别以第五关头目及Extra关头目身份登场的东风谷早苗。本游戏的副标题Undefined Fantastic Object是参考不明飞行物的英文简称而来的,一般解为“未知的幻想物体”或“未知的美妙物体”,而ZUN的官方网站则有“幻想的弹幕物体”的解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