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福州华润橡树湾小区 租户烧纸钱楼道起大火

过道小隔间着火  

海峡网3月20日讯(海都记者 黄义伟/文 林丹/图)昨天上午11时许,福州华润橡树湾橡府10号5层过道突然燃起大火,而边上就是煤气管道和电箱,情况非常危急,还好保安提着灭火器迅速灭火,10多分钟后火被扑灭。物业管理人员说,火灾的原因是有租户烧纸钱,结果引燃了堆放在过道的废弃物品。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该过道其实是一个小阁楼,火灾过后,四处墙壁被熏黑,油漆脱落,四周的栏杆都被烧得变形,住户堆放的废木板、废家具等全部烧成了木炭。

小区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小区虽然是高档小区,但是一些住户把过道阁楼当成了杂物间,装修遗弃的废木板、沙发桌椅等旧家具,都随意堆放,留下了许多安全隐患。

物业管理人员说,火灾原因主要是有一个租户早上在盆里烧纸钱,结果引燃了堆放在过道里的物品。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