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由漫画家三月创作的漫画作品《雏子的笔记》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4月4日首播,官方同时还公布了第2弹预告PV。

日常萌系控的首选!《雏子的笔记》公布第2弹预告PV

《雏子的笔记》是漫画家三月创作的日常萌系四格漫画作品,2014年开始在角川旗下四格漫画杂志《月刊Comic Cu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卷单行本,漫画单行本第3卷将于3月27日发售,第4卷将于5月27日发售。

日常萌系控的首选!《雏子的笔记》公布第2弹预告PV

新公布的PV中,可以看到大致的故事内容,不善与人交流的樱木雏子为了克服这个障碍来到东京,想加入她憧憬的藤宫高中演剧部,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她却寄住在了一家名叫“春夏秋冬庄(原名:ひととせ荘)”的地方,在这里她遇到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萌少女,展开了充满轻松喜剧的同居生活。PV中将在故事中登场的萌妹们都有一一露脸,妹子间的互动也是萌度十足。声优方面包括市道真央、富田美忧、小仓唯、东城日沙子、高野麻里佳、吉田有里等声优将献声,喜欢萌系日常的宅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日常萌系控的首选!《雏子的笔记》公布第2弹预告PV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