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星战系列衍生电影《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近日再曝一位新卡司,曾出演《火线》《大西洋帝国》《罪夜之奔》等美剧的黑人男星迈克尔·威廉姆斯也将在影片里担任重要角色。具体角色未知。

《韩·索罗外传》再添新卡司 《大西洋帝国》男星威廉姆斯加盟

据Variety网站报道,威廉姆斯正在与片方就角色进行商谈,交易也马上进入尾声。目前不清楚他会饰演什么角色,但有外媒猜测,他的角色很可能与唐纳德·格洛沃饰演的兰多·卡瑞辛有关。关于《韩·索罗外传》剧情的消息也鲜有曝光,影片只透露了故事会发生在1977年上映的《新希望》之前,有传闻称故事主要关于千年隼号。

《韩·索罗外传》再添新卡司 《大西洋帝国》男星威廉姆斯加盟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的剧情集中讲述的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故事。影片由《乐高大电影》的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将联合指导,《凯撒万岁》的男星阿尔登·埃伦瑞奇将接班哈里森·福特重现韩·索罗年轻时代的英姿。

该片近日已经在伦敦松林制片厂开拍,将在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