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报3209.95点,跌幅0.01%;深证成指报10910.15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报2161.57点,跌幅0.01%。

盘面上看,港口航运、次新股、有色等板块涨幅靠前,连云港、大连港等个股开盘涨停;昨日上涨的券商、银行、煤炭等板块则开盘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此前曾遭恒大人寿减持的5家上市公司栋梁新材、国民技术、中元股份、积成电子、金洲管道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恒大人寿在回复交易所问询函时表示,其在自11月以来对上述公司进行了增持,并承诺锁定6个月。受此影响,上述5家公司全线高开,涨幅均在3%以上。

招商证券策略团队认为,市场仍然处于温和的反弹节奏中,最近两个交易日的量能有所放大,32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阻力较大,相当多板块则已经运行到强阻力位置,目前点位的对决将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