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龙岩市武平县召开全县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常务副县长蔡东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园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县经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经普办通报了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蔡东阳常务副县长对当前经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四经普”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决胜的冲刺阶段,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经普工作当作当前的首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

二要形成合力,压实普查职责。各乡镇(街道)、园区、县直各部门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压实责任,重抓薄弱环节,确保普查登记“全覆盖”,做到“应统尽统”;

三要明确节点,强化数据质量。紧盯普查进度,加强组织实施,合理安排时间,加班加点,做好审核、核实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