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提高服务业非一套表普查单位数据质量,日前,三明市局服务业科与社会科技科联合组织召开了各县(市、区)服务业非一套表的经济普查培训会。

会上对服务业非一套表的调查单位基本情况,企业法人、行业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业性组织主要经济指标,以及个体经营户填报情况和审核错误进行反馈。对前期调研、审核中发现的业务活动、行业代码、经济活动代码等填报错误,以及容易漏填、错填、易错的指标进行详细的针对性地讲解。

会上市经普办主任,市局黄调研员强调:四经普工作各级高度重视,省和市统计局每月都召开一次经普工作推进会。经普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但调研、审核中发现,由于各种原因,四经普报表填报存在的问题还比较多,数据质量不高。

要求:一是加快普查表填报上报进度,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经普工作。二是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对国家、省、市审核反馈的问题,各县(市、区)要有人负责抓落实,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三是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要依法普查,不能闭门造册。对普查对象不配合要做细致耐心的工作,数据填表错误的要及时核实,需修改的要普查对象认可签字,才能修改。要克服疲劳厌战思想,夯实责任,打好经济普查攻坚战,确保经普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