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了做好“四经普”能源统计工作,福州市统计局能源处“三加强”提升报表质量,做好经普企业能耗数据审核,进一步夯实“四经普”能耗数据基础。

一是加强重点企业核实工作。市局能源处先后走访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电厂、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耗能企业,就企业数据填报口径、折标系数的计算方法、报送过程中有关问题等对企业统计员以及县区能源统计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二是加强普查数据的随报随审。市局自行制作了审核模板共享给各县区,要求对报表报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加以解决,针对填报数据和2018年12月差距较大的企业、企业加工转换效率异常的企业、企业性质和填报能源消费水平之间不匹配的企业进行反复核实。

三是加强新入库企业、有新增能耗类别的企业的审核,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统计制度计算各种指标上报,对企业用电量等易错指标加大审核力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