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3月29日,马尾区统计局局长黄忠春主持召开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审核培训会,辖区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普查办业务骨干及区普查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忠春局长对全区经普登记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当前普查工作已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并穿插在季报工作中,任务较重,各镇(街)、园区要强化组织领导,紧盯工作任务,有序推进经普进度。二是转移重心,保障质量。在当前普查登记序时进度已经取得较大进展的情况下,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提升数据质量上来,在培训会后,各镇(街)、园区要结合实际,对数据不匹配、表间逻辑关系等重点问题开展数据审核工作。三是充分领会,统筹协调。局包片人员要充分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协调疑难企业,指导社区、村居改错,扎实落实好联审制度。

普查中心主任、统计科科长刘莉对数据审核要点及主要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业务培训,并为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与业务骨干对审核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后期的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