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提高经济普查数据质量,3月18-25日,由漳平市政府办牵头,组织统计局、工信科技局、发改局、商务局、交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组成三个审核小组,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进行为期一周的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及进度督查工作。

审核内容主要对非联网直报的企业法人、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及其所属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经济指标逻辑关系进行审核。审核过程中主要采取查阅报表、核对台账、记录资料等方式进行。总体上看,全市各乡镇(街道)能够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采集数据基本真实、客观、全面。但是,通过各工作组对普查资料的审核和工作进度了解情况看,仍然存在指标缺项、空表上报、逻辑差错、资料零乱等问题。

审核结束后,漳平市经普办针对本次审核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形成经济普查问题解答简报,指导全市各乡镇(街道)下一步对经普资料的订正、完善工作,确保普查资料尽快完成录入和上报工作,提高全市普查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