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3月21日,仙游县再次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加温会,对数据质量和工作进度再动员部署。县政府分管领导陈国成副县长、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经普办有关人员、各乡镇经普办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县经普办通报了经普现场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和数据质量情况,再次部署下一阶段经普数据质量控制工作。

陈国成副县长作了强调讲话,对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经普时间节点奋力拼搏。希望各级相关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经济普查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各经普时间节点,抖擞精神,奋力直追,迎头赶上。

二是凝聚部门合力,多渠道真实客观采集数据。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从源头上多渠道采集数据,做到应普尽普。

三是强化督查与通报,保质保量,依法普查。县经普办要强化督查与通报,通过点对点排名通报,督促各级经普办在依法开展普查的前提下确保数据质量,提高工作紧迫感,以最好的状态进入经普冲刺阶段,保质保量、有力有效地完成各项任务,以确保我县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