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普查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文捷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通报全市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四经普已经进入现场登记冲刺攻坚阶段,各部门要抓紧采取强有力措施狠抓落实,推动普查登记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亲自参与,亲自协调,落实普查工作责任;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要主动介入,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协调,确保登记工作无论在什么阶段、什么情况下,都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强化数据审核评估。建立现场登记联系挂钩制度,县数据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分片包干乡镇、重点村(社区),加强对纸质报表的评估审核。

三是抓好督导通报。将四经普工作纳入县委收账工作考评管理,从4月份开始,改变原来“三天一通报”为“两天一通报”,由县委督查室联合县经普办发布督查情况通报;启动“每周一汇报”制度,针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和加以纠正,全方位协同推进经普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四是强化总量意识。力争统全统准全县经济总量盘子,确保四经普质量和数量取得“双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德化县大力实施“三五三”发展战略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大县情县力调查,是对全县经济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对科学指导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具有重要意义。

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