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月1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旺一行前往平潭督导调研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继秋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潭城镇东门居委会,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工作进度及基层一线普查员在普查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困难,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基层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普查员再接再厉,按照普查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督导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平潭首家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石秀才(平潭)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福建省统计局到平潭督导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督导调研期间,张国旺还看望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统计局、经济社会调查队和区经普办全体干部职工。随后召开潭城、岚城、北厝、澳前、流水等五个重点乡镇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和区经普办领导、指导组组长参加的经普登记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汇报。张国旺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成效,并就四经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国旺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要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作为最重要的纪律和工作底线,确保登记信息准确完整,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信,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福建省统计局到平潭督导调研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张国旺强调:四经普工作领导重视前所未有,宣传力度前所未有,部门配合前所未有,全体普查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预判分析和指导协调,要综合应用宣传手段、行政手段、法律手段、人文手段、社会手段和经济手段来确保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