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王珏)秉承“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宗旨,国家大剧院精心策划组织春节期间音乐、舞蹈、戏曲、儿童剧等21场演出,为广大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为首都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其中,音乐厅由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中国电影乐团上演音乐会6场,戏剧场上演北京京剧院“京剧名剧贺新春”系列演出4场,歌剧院上演爱尔兰国家舞蹈团《舞之韵》演出5场,小剧场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出儿童剧《鹬·蚌·鱼》6场,演出平均销售率达到97%,2.6万余名观众观看。此外,1.4万余名观众在节日期间走进国家大剧院,参观游览剧场和艺术展览,欣赏公共空间公益演出。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13日 15 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