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召开在即。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借此东风,在三迪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立足当下 放眼未来”主题客户投资交流会。投资会邀请南方基金公司的专业分析师为120名尊贵的中青年客户分享对当前投资形势的解读和分析,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当下问题,着眼未来,为客户接下来的投资和财富管理梳理方向。

本次客户投资交流会共设置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南方基金公司的分析师介绍贸易战和去杠杆带来的影响及未来投资方向;第二个环节是南方基金公司的产品经理针对中国社会养老的现状、趋势及下一步需要做的准备进行了分享;第三个环节是出单有奖活动,安排理财经理与客户进行现场介绍沟通,在现场出单的客户可以获得出单奖品,并且在环节间的休息间隙安排了茶歇和贵金属品鉴。整场活动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交流互鉴,中道圆融。这是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的宗旨,也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此次客户投资交流会预期的理想境界。该行将继续立足当下,与客户做好交流和宣传,带领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当下投资环境,才能放眼未来,为客户提供可持续长远的理财服务。(邹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