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提高全行管理人员和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近期,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举办2018年管理人员暨青年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辖内各支行、各部室推荐的共计57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包括《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打造》、《阳光心态与心理调适》、《打造一流营销团队》、《商业银行大客户维护与管理》及党建专题片《榜样3》。培训班邀请专业外聘师资,采用集中培训,现场团队分组积分制的模式进行。授课老师通过实战教学、经验分享、娱乐互动、学员问答、实操经营、团队协作等形式多样化的授课方式,有效带动学员课堂氛围,让学员真正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在老师的带动下,学员们认真聆听专业授课,积极发言与讨论,踊跃参与团队配合,发挥自身优势,展示团队风采。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专题片《榜样3》,感受先锋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学员们更加深刻明白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学习了如何正确调节压力的方法,懂得了客户关系维护的方式和挖掘优质客户的技巧,更领悟了榜样的力量和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历史使命。(吴伟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