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上证报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

据经济参考报9月19日消息,院士大讲堂、国际合作圆桌会议等13场高规格的学术交流活动,使本次大会注定成为一场引领未来出行产业的思想盛宴。

2017年国家三部委联合发布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将智能网联汽车作为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瞿国春表示,国家战略部署以及巨大的汽车市场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和上升空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在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顶层设计方面,成立了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车联网产业发展专项委员会,重点加强部门协同,着力解决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重大问题。本次大会的举办将打造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平台,推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智能网联汽车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