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8月21日,2018年中国经济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健合集团凭借着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不断落实的企业责任入围2018年“中国经济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并获得了“2018中国经济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的“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

本届中国经济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以“前瞻未来——责任先行者”为年度主题,聚焦社会责任热点话题,打开企业可持续发展全球视野,寻找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作为财经界极具权威的CSR盛会,以“聚焦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付出、探求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路径、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良性发展”为己任,十多年来,见证了中国企业的成长,连接了政府、中外学者、企业的思想交流和智慧分享,推动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此次健合集团能够通过层层评选荣获“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可见其无论是在行业领域还是公益领域都备受认可。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2018“SC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颁奖典礼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健合集团荣获“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此前健合集团发布的《以人为本,共创健康快乐|健合集团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通过紧扣“优质、创新、人、健康生活、传承和全球公民”这六大集团战略基石展开22个大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重要议题,来呈现2017年集团可持续发展的亮点、目标以及承诺。从报告来看,健合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在各方面都拥有卓越表现。其中,在科研、公益以及环保这三方面的成绩,尤为突出。

科研创新取得多项进展

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和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科学和创新是集团发展的核心。健合集团认为,研究对于解开健康之谜非常关键。2017年,集团继续积极投入科研活动,与全球前沿的专家合作,利用合作伙伴的知识并加强集团的能力。尤其引人关注的是,2017年将四大品牌整合在健合集团下之后,集团确定了促进业务发展的几个重心,专门开发了科学和创新平台 (SIP)。这一举措加强了科学、研究、创新、市场营销和销售之间的联系,以便集团开发更高质量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健合集团科学和创新平台(SIP)

建立公益组织矩阵持续贡献社会

2017年,健合集团已建立并管理包括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Celebrate Life 基金在内的四家非营利组织,从不同方面实现以健康、快乐驱动的使命,助力社会公益。自2007年成立以来,该基金共筹集超过480万美元,帮助了超过1,584名患有严重疾病的贫困儿童和母亲。该基金的成功在数届中国公益节上受到认可,荣获“2017年责任品牌奖”。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合生元母婴救助金金——合你同心

全力支持低碳环保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健合集团资助 Carbon Neutral 种植 1,000 棵澳大利亚原生乔木和灌木

健合集团认为,作为全球公民,每个人都应致力于为后代保护地球。因此,健合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重视资源和气候管理。2017年,健合集团通过高效利用资源、关注碳排放量、有意识地减少和中和排放物、力求实现经济增长的同时参与可持续采购实践以及保护我们获得原材料的生态系统等方面力促环保。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见行 见未来”圆桌派

在这个市场中,消费者希望他们选择的品牌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能够以优秀的企业公民身份积极贡献社会。健合集团深刻地意识到,可持续发展赋予了企业以意义。

值得骄傲的是,目前健合集团已被接受参加联合国全球契约,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健合集团并将公开表明我们对契约原则的承诺,参与意味着公开声明我们对契约原则的承诺,每年报告我们在人权、环境和反腐败等方面的10项原则的进展。这与我们的三个目标——以良好营养来滋养身体和内心,通过运动保持活跃状态,时刻关注身心健康,密切相关。我们的公益项目围绕着这个三个重点展开,希望改变人们对生活的态度,激励人们健康向上。我们通过对给予高科技研发大量的支持,教育和赋予人们控制自身健康的能力。 未来,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帮助人们避免可预防的疾病,并保持高质量的生活品质,致力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

健合集团荣获2018年“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

健合集团已被接受参加联合国全球契约

此次获得“2018中国经济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发的“可持续发展示范企业奖”不仅仅是对健合集团的肯定,更激励着健合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进。未来,健合集团将继续践行“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并希望通过长期执行可持续发展计划,对社会、环境产生更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