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H&H(健合)集团正式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通过报告向公众分享集团在2017年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成果与努力。这是继去年发布2016年度首份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以来,第二份展示健合集团全球业务运营及可持续发展规划的报告。

以人为本,共创健康快乐,健合集团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反应了我们的多项工作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首次完整地对目前所有业务区域和所有品牌业务完成审核。”健合集团CEO罗飞表示:“我们以人为本,侧重于提升幸福感,同时有原则地开展工作,但我们正式的可持续发展之旅才刚开始。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欢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反馈和参与。我们骄傲地向未来迈出这一步。”

报告的编制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GRI Standard)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规则》附录二十七《环境、社会和管治报告指引》进行。自去年公布第一份报告以来,此次报告更加全面详尽地呈现2017年全年集团业务在创新、健康生活、全球公民等六个维度可持续发展成绩与规划。

以人为本,共创健康快乐,健合集团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

业务布局持续全球化 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据报告显示,2017年集团为股东实现了优秀的财务业绩,收入同比增长24.4%,总利润同比增长29.7%。同时,集团旗下四大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及Dodie继续在全球扩张,目前集团已在亚太区、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超过12个国家/地区站稳了脚跟,共有2,661名员工分布在全球超过90个办事处。

以人为本,共创健康快乐,健合集团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8 年,集团及旗下子品牌将进一步扩张至全球其他国家/地区、推出更广泛的创新产品并部署更新颖的营销方式,提高消费者认知度以促进业绩进一步增长。同时,还将在维持现有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关系,全面支持品牌在线上和线下的业务发展。

集团近年在全球业务的稳健发展及部署,将持续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提供全方位的强大支持。

立足六大战略基石 全面推动可持续发展

在这个市场中,消费者希望他们选择的品牌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能够以优秀的企业公民身份积极贡献社会。健合集团深刻地意识到,可持续发展赋予了企业以意义。因此,健合集团把可持续发展放在战略中的优先位置。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方针契合企业愿景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希望通过长期执行可持续发展计划,对社会、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报告通过紧扣“优质、创新、人、健康生活、传承和全球公民”这六大集团战略基石展开22个大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重要议题,来呈现2017年集团可持续发展的亮点、目标以及承诺。

从报告来看,2017年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在各方面都拥有卓越表现。其中,在科研、公益以及环保这三方面的成绩,尤为突出。

科研创新取得多项进展。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科学和创新是集团发展的核心。我们认为,研究对于解开健康之谜非常关键。2017年,集团继续积极投入科研活动,与全球领先的专家合作,利用合作伙伴的知识并加强我们的能力。集团目前旗下四大品牌已成功研发、生产和分销超过500款不同类别的产品。2017年,共推出了75 款新产品,集团研发 (R&D) 投入达1540万美元。

以人为本,共创健康快乐,健合集团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

集团持续与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CSIRO) 、斯威本大学人类精神药理学中心及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 (BINC)等多个国内外知名的科研机构展开科研合作,取得了多项重大科研进展。其中,包括合生元LPN乳清蛋白婴儿临床研究、Swisse高浓度蔓越莓功效与安全性研究等多项在女性和儿童领域的临床测试取得业内瞩目的成绩。

尤其引人关注的是,2017年将四大品牌整合在健合集团下之后,集团确定了促进业务发展的几个重心,专门开发了科学和创新平台 (SIP)。SIP平台其中包括:

这一举措加强了科学、研究、创新、市场营销和销售之间的联系,以便集团开发更高质量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

建立公益组织矩阵持续贡献社会。2017年,集团已建立并管理包括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和Celebrate Life 基金在内的四家非营利组织。无论是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在中国开展“天使之旅”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亲亲快跑”亲子公益跑项目,亦或是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 (BINC)作为非营利性的学术组织专注为母婴人群的健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还是Celebrate Life 基金在澳洲资助旨在解决乡村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的Thrive 计划,都殊途同归,从不同方面实现以健康、快乐驱动的使命,助力社会公益。

以人为本,共创健康快乐,健合集团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7年是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成立第10 年。自2007年成立以来,该基金共筹集超过480万美元,帮助了超过1,584名患有严重疾病的贫困儿童和母亲。该基金的成功在数届中国公益节上受到认可,荣获“2017年责任品牌奖”。

作为全球公民全力支持低碳环保。健合集团认为,作为全球公民,应致力于为后代保护地球。

因此,作为全球公民,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重视资源和气候管理。2017年,集团通过高效利用资源、关注碳排放量、有意识地减少和中和排放物、力求实现经济增长的同时参与可持续采购实践以及保护我们获得原材料的生态系统等方面力促环保。

在碳量排放上,2017年集团在所在管辖区全面遵守所有排放、废弃物和环境相关的法律与法规。集团根据 GHG 协议制定了首个碳排放量管理标准,其中旗下Swisse Wellness 是澳洲国家碳补偿标准 (NCOS)认证的碳平衡企业,集团在2017年的碳排放量为29,560吨,实现了碳平衡。

在绿色包装上,在包装中使用更多可回收性更高的材料,大量减少可回收性较低的材料,将塑料使用总量降低了35%,将可回收材料提高了39%。

另外,集团以及旗下品牌Swisse还分别积极资助保护南极磷虾项目和资助 Carbon Neutral 种植了 1,000 棵澳大利亚原生乔木和灌木,帮助保护生物多样性,维持生态平衡。

随着可持续发展之旅的开展,今后集团将继续定期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展望未来,健合集团将持续秉持着“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理念,在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的同时,并将致力实现全面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