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集资金融活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近期,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组织全行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运用LED、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开展阵地宣传。同时,对不同人群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工厂发放反假币知识、反洗钱、征信、银行卡安全用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材料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等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素质和风险意识,帮助其守好“钱袋子”,为构建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沈媛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