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6月20日,福建福州突降大雨,部分地区降雨超过100毫米。这是福州历史上首次非台风天气发布的最高级别暴雨红色预警。

突发恶劣天气下,6月20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接到的报案量较平日增长38%。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小组,科学安排,快速反应,对抗灾减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部门通过微信、短信等提醒客户注意暴雨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车意理赔部立即实施紧急部署,全体人员在岗待命,查勘人员取消休假赶赴一线进行救援;同时联系外部救援单位,调动一切力量,积极参与救援拖车,帮助客户车辆及时脱险脱困。面对激增的报案量,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建立理赔绿色通道,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和理赔效率。

根据福州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6月21日,福州地区还将继续经受暴雨的考验,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跟进受灾案件,做好理赔救助工作,为受损客户带去全面的关怀,切实传递太平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